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供养雄性福田和供养雌性福田一样吗?》

(2023-01-03 17:33:20) 下一个

供养雄性福田和供养雌性福田一样吗?
======================
大多数人的身体左右侧,都存在不对称的情况,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以前有人给我讲这些,我不相信,因为我认为自己身体左右侧很对称,看不出任何不对称。一直到我研究相学,说到有一种大小眼,有的人称之为阴阳眼,再到最后,我发现一些明星也存在这个大小眼问题,就是左右两侧眼睛大小不一样。再到后来,我发现自己左侧牙齿比右侧牙齿要坚固,我却无法解释为什么如此,后来我才知道我和我爸的福德力比我妈强,故而如此。再到后来,我看到有些明星,一侧的眉毛比另一侧也有差别,不一样。还有的人左右侧的脸,都不对称。再到后来,因为亲朋好友中有患病的,加之我同学中医生很多,他们会聊到很多病人的病情,比如左右肺,一侧患病一侧健康,左右肝,一侧患病一侧健康。然后我就特别好奇:人体为什么会有这种左右两侧健康状态不同、样貌不同的差别??于是,一个伟大的疑惑,在渺小的吉祥果的内心中,就这样萌发了。

一直到我观察对比了至少数百例案例,循着统计学的依据的可重复性,寻找到亲属间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到这里,我找到了一大半的答案,因为亲属间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明显具有造成身体左右两侧健康状况不同的规律性表现,而且这些表现是可重复验证的。这在早前博文已有多次论及,此处不再重复。但是,接下来面临的问题是,有很多彻底失去所有眷属的孤家寡人,这些孤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他们已经没有亲属存世,那么,这部分人,你如何用“亲属间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来解释?因此,很显然,这种现象超出了亲属关系的范畴,它明显不是单纯的亲属间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可以解释的。所以,最终研究,进一步发现,这些失去所有亲属的孤家寡人,他们依然能够存世的终极原因是:他们在亲属之外,还有其余非亲属的福田存在,而非亲属的福田,同样存在和亲属间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差别,亲属和非亲属间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其唯一的差异在于,亲属间的作用力强,非亲属间的作用力弱,但是,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方向,并没有丝毫变化。

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一规律,来改造我们人体左右两侧的福德力作用强度,并使之平衡,乃至调控左右两侧的器官达到平衡,或者外貌达到对称一致:比如,左眼比右眼大的人,明显属于从家庭中女性眷属摄取的福德弱于从男性眷属摄取福德所致,此时需要增加从雌性福田中摄取福德,才能使左右眼平衡对称,而为了补充从雌性福田中摄取福德能量,我们可操作的方法有这些:侧重供养比丘尼而非供养比丘,侧重放生雌性动物而非雄性动物,侧重布施女性饿鬼饮食而非雄性饿鬼饮食,侧重布施供养女性而非男性,,,这样就可以自动补充自身身体右侧的福德力来源,逐渐使左右侧身体福德力作用均衡,使左右侧外貌对称。如果是右侧牙齿坚固,左侧牙齿不坚固,需要培补身体左侧福德力,就要侧重供养雄性福田,就可以逐渐改善。

当然,有些不能探幽入微的半罐子佛教徒,这时候就会站出来,发出他们作为“佛教名媛”的装叉评判了:“吉祥果,你这是搞分别心!布施供养福田,还分什么男左女右的作用!邪知邪见!”对这些人,我的回答是:“你不吃屎,专吃米饭,你怎么没发现你的分别心比狗还重?狗好歹是不分饭和屎,都会吃的。你不吃屎只吃饭,不证明你的分别心比狗还重吗?再说,我的上述建议,只是认定依照雌雄福田选择性地侧重供养,在客观规律上可以针对性地培补身体对应左右侧的所需福德,会侧重增益福德力较弱的身体一侧的健康状况!我所讲的只是自然规律下如此操作自然会有此对应效果,这和我有没有分别心没半毛钱关系,和我建议大家生起分别心没有半毛钱关系。你倒是没有分别心,你可以去吃屎嘛!自己不吃屎,还指责别人有分别心,这就不知道算是什么东西了!”所以,请注意,这里只谈自然规律,以及按照雌雄福田的不同施舍对象,反馈回来福德力作用于自身身体哪一侧的客观效果,这里不涉及主观分别不分别。因为,无论你是不是主观上有分别心,你布施供养雄性福田和雌性福田,相应福田回馈回来的福德力作用,都是按照男左女右的性别差异,分别侧重作用于身体左右两侧的,而不是胡乱作用的。这是客观规律,这和你自己是不是有分别心无关。


至于没有分别心的福田,如何生发福报,有无男左女右作用,该测试以后测试完毕,再单独论述。但至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从佛福田回馈的福德力是均等作用行者身体两侧的,不存在男左女右的分别作用,这和世俗福田存在根本差异。这是我必须说明的,二者不能混为一谈。

讲解上述这样的规律,对于很多身体左右两侧不对称的大众,是有特别重大之意义的,而且是具有上述已经陈述的可操作性的。我一般讲解规律的时候,都会把相应规律的操作原则讲明,使规律具有可被利用来利益大众的可操作性。对于人体身体左右两侧样貌不对称、健康状况不对称的这种千古未解之生命科学难题,可能诸位也不敢相信,作为一位草根的佛教学者,吉祥在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下,已经彻底揭开全部奥秘。无论今时的人,是不是承认吉祥的发现,乃至千百年后,是不是有人承认吉祥的这一重大生命科学之发现,这个规律都是真实客观存在的。早发现早利用,比晚发现晚利用,更有意义。当然,我相信在我之后的后辈们,应该要比吉祥有更加卓越的对宇宙人生重大规律的特殊发现。我如果是一块砖,我希望后辈们都是玉石。

在上述规律之下,必然有人就会这样想,那我前生前世也布施了很多雄性福田和雌性福田,可是他们投胎转世之后,他们的性别都变了,这又怎么解释他们的作用?吉祥精确回答:雌性福田和雄性福田的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只局限于当生当世中当事人面对宿世现在所有雌雄福田向自己输送福德能量时,才体现男左女右规律,至于来世则随来世相关福田的雌雄变化,在来世再体现不同的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也就是说,不管哪一生哪一世,当事人所布施的福田,其福德力作用的左右方向,随着每一世福田的性别而发生变化,但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却永远不变。这就等于提醒大家:现世中为了调控身体左右两侧的福德力平衡,刻意选择侧重供养哪一种性别的福田,其男左女右的作用效果只对这一生的色身作用有效,未来生生世世随着福田转世性别变化,左右作用会随着福田性别而动态变化。因此,也可以说,如果为了生生世世自己左右两侧福德力获得均衡,完全可以无分别地平等布施和供养雌雄两种福田。因为,谁知道福田的男女比例,在生生世世中有多少变化呢?

再问:婚配时,男女双方福德力作用规律,也遵循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吗?回答:是的,婚配时,男子身体右侧承接女子福德力的影响作用,女子身体左侧承接男子福德力的影响作用。离婚时,男左女右所承接对方的福德力,会双向自动撤走,同时伴随对应的男左女右的福德力衰损,部分人士可能直接会影响对应左右部位的牙齿健康,以及其他身体部位健康。

又问:那我为什么结婚时,我是男性,但是身体左侧也有福德力和障碍反映呢?而不单纯是身体右侧有反应呢?吉祥回答:非常简单,因为你婚娶的虽然只是对方女子一人,但是该女子携带有其全家的罪福两种共业,也就是说,这个女子的身体,承载有其父亲兄弟等男性眷属的福德力,通过该女子间接传递给你,因此导致你身体左侧也发生了“男左”的福德力影响现象,而不单纯只是“女右”的影响。《地藏经》也说过,眷属间有七分之一业缘牵引,这你是知道的。在婚配过程中,你体验到似乎你的身体违背了“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因为你感觉不应该发生福德力作用的一侧身体也有反应,而之所以造成这种误解的原因在于,你名义上虽然嫁娶的是你的配偶一个人,但实质上接受的却是其全家的罪福业力的影响。因此,单独考虑你的配偶一个人的性别时,就精确符合并且能够精确感知到男左女右福德力的作用,但是,当配偶全家的罪福业力叠加在一起作用于你的时候,你体验到的是一种“众多男女福德叠加态的男左女右福德力作用规律”,因此,由于这种叠加态的福德因缘比较复杂,会造成你的感知误判。关于男女婚配和双方家庭的业力彼此融合和彼此影响,我过去写过七八篇重磅文字,深刻而精细地解读过所有婚配双方家族的业力交融和彼此影响状态,但因为后来至少有四对夫妻佛友看了我的文章,担心被配偶家族业力拖累,准备要离婚。因此,我彻底加密并删除了那些文字,我不可能单独为了揭秘宇宙人生的奥秘,而影响佛子家庭和睦,我不可能不考虑我文章带来的社会后果。

家庭中,因为家庭成员的男左女右福德力强弱不等,造成家庭成员身体左右两侧的福德力无法平衡时,并且造成左右侧健康不同时。大家可以采用供养家庭成员外部的雌雄不同的福田,来调节自身左右侧的福德力作用,使之尽量身体两侧健康达到平衡。不过,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家庭成员间福德力互相作用是“强相互作用”,非家庭成员间福德力相互作用是“弱相互作用”。因此,存在明显的一种状况,就是你布施了很多你需要的那种性别的福田,但身体还是没有达到明显的左右平衡,这是因为非眷属间弱相互作用被眷属间强相互作用的作用力抵消,因此导致。这时候,需要增补福德力压强强度的身体之一侧,就应该要更大更多地供养对应的那种性别的福田,才能逐渐改善特定的某一侧福德。这些文字只是基于阐述自然规律,不代表必然的建议,故请读者慎重抉择。

另外,为了避免有些人被误导,或者不分青红皂白地将各种福田混为一谈,所以,这里有必要再次重复声明一下:以佛菩萨为福田的福德力,不存在男左女右的作用差别,而是均等作用于身体两侧。也就是说,当你需要平衡提升身体两侧福德时,直接供佛,拜佛,造像,洗浴佛像,就可以实现。当你需要侧重提升身体某一侧福德时,侧重供养特定性别的福田,就会侧重提升身体某一侧福德力和健康状况,以及提升对应部位的外貌,令左右外貌对称。

简单说,关于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暂时就说这些。

吉祥果
2020.10.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