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如意轮陀罗尼对治冠心病测试全面完成》

(2021-05-15 08:38:22) 下一个

如意轮陀罗尼对治冠心病测试全面完成

用如意轮咒,在不损伤血管外壁的前提下,移除冠状动脉中的粥样硬化斑块,疏通心脏所有血脉障碍令血氧畅通无阻抵达心脏每一毛细血管(不包括提升血氧饱和度),恢复心脏所有血管弹性,激活因局部心梗导致的坏死心肌令其恢复其正常功能,并实现血液重新灌注坏死心肌中血脉(不限坏死时间长短,较医疗殊胜)。患者使用此如意轮咒法解决上述冠心病问题时,心脏有酥麻感、针刺感、偶有轻微绞痛,属于正常。此如意轮咒对治冠心病法,在患者福寿充足的前提下,仅仅解决冠心病病理层面的所有问题,百分之百圆满有效。众所周知,家母因急性心梗亡故,之前并无任何冠心病病史,由于发病危急没有来得及做造影,医院方面认为可能是多年类风湿导致的心肌炎引发。家母过世后,我加强了用佛教陀罗尼解决诱发心梗的主因冠心病的对治研究,并寻找了佛友中的患者测试实用(包括之前用特殊礼佛法对治冠心病),效果非常圆满,可以满足人类各种正常的冠心病康复想象。此法不做公开,只为符合五戒及戒杀吃素的佛教徒自修此法提供帮助,之所以不公布,一者因为不皈依持戒者命无所护,又不断恶修福,自福寿尽反诬咒法不灵误其性命,为避此类恶徒陷害故,不公开公布。二者,为调伏宿前得善巧者高慢心故,故不公开。说明,此非念咒回向法,也非经载的念咒定课法,也非直接念诵康复法,也非定量念咒求愿法,大家能想到修法的都不是。它的特殊性就是在不考虑福寿定数的前提下,单就病理层面的恢复而言,只要会念诵,百分之百彻底有效(脑梗对治也含在内,其另有善巧)。所以,各位佛友带着家属好好修行,若诸位有同类病苦,吉祥未来当以如意轮咒法为解除之。各位半信半疑者,请研究如意轮陀罗尼相关经典,此咒效力不仅在于求愿,而有解除全部病痛的特殊效力,不亚于大悲咒治病。顺便说一下,之前公布的特殊大礼拜对治冠心病法,已经成功解除全国各地多人冠状动脉疏通、血管软化和血氧饱和度提升问题,包括已经病危者。本文不公布的如意轮咒法,在一年以后,符合上述条件的患者,自述病历及皈依持戒条件后,并且做出保密承诺后,可以向我索取(保密是为了保护得法者自己,希望各位有点脑子,不要蠢到连世俗利弊都看不懂,连介入因果的后果都看不懂,还要来攻击我自私,攻击我不符合大乘佛子的发心,还要这样伤害我。我要是自私,那么多将死之人是怎么活下来的?不是不少人会下阴间查案吗?去查查呗!)。以我母病,及天下一切人病,以为对治,这样我母亲的去世,才有意义。希望大家早日皈依持戒,戒杀茹素,若能如此,凡有此患者,吉祥未来必有救护。感谢参与此法临床测试的佛友们!

如意轮陀罗尼根本咒(照此梵音,最为灵感)
那谟那得那得拿压呀.那谟阿乐维呀.洼路给帝说啦呀.菩提萨都哇呀.摩哈萨都哇呀.摩哈嘎卢尼嘎呀.达爹哑他.嗡.加嘎拉-哇路底.今得摩尼.摩哈巴特媒.路路,底瑟他.若拉.阿嘎鲁沙呀.轰,怕特,司哇哈!


吉祥果
2021.05.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