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女人之地理,真假皆随缘

(2021-09-09 06:38:30) 下一个

女人之地理,真假皆随缘

 

~以我喜欢的 :The Geography of Woman 献给我的女性读者

 

我一直有随手记点东西的习惯。在孩子上学期间,每一个学年,我都有一个日历笔记本,上面除了有孩子的各种活动计划,还有我随手写下的若干小故事/感想。

 

昨天晚上,我翻阅一下孩子在 12 年级 (高中最后一年)的笔记本,发现在 2012 年 1月31日,我抄录了:The Geography of Woman.

 

记得我当时觉得很有意思,也很喜欢,当时就记住了。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逝者如斯夫 ,不舍昼夜。一晃十年又要过去了。

 

我个人也走过了青春年少的花季;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了那个对的人;牵手一起走过 34 个春秋冬夏;跨越 3 个大陆 2 个大洋;如今刚刚进入“空巢期”,还试图在“知天命”的岁月静好里,寻找一点逝去已久的往日激情。


插图:2021 年 9月8日早晨街拍

 

 

*** 女人的地理 ***

 

 18-22岁之间,女人就像非洲。 一半已被发现,一半仍待开发(处于野生状态),肥沃且美丽自然!

 

 2330岁之间,女人就像欧洲。 发达且对贸易开放,尤其是对于真正有价值的人开放。

 

 31-35岁之间,女人就像西班牙一样,非常火辣、轻松,对自己的美丽充满自信。

 

 36岁到40岁之间,女人就像希腊,慢慢变老,但仍然是一个温暖而令人向往的地方。

 

 41岁到50岁之间,女人就像英国一样,拥有光荣而征服一切的过去。

 

 51岁到60岁之间,女人就像以色列,经历过战争,不会犯两次同样的错误,会做生意。

 

  61  70 岁之间,女人就像加拿大一样,善于自我保护,但对结识新朋友持开放态度。

 

 70岁以后,她变成了西藏。 狂野的美丽,有着神秘的过去和时代的智慧。 具有冒险精神和对灵性知识的渴望。


 

【说明:我在 2012 年一月看到这篇短文或者自由体诗歌,但并不知道谁是原始作者。在此,我将英文原文列出,以表示对原创者的尊重与感谢!】


*** The Geography of Woman ***

 

Between 18 and 22, a woman is like Africa. Half discovered, half wild, fertile and naturally beautiful!

 

Between 23 and 30, a woman is like Europe. Well developed and open to trade, especially for someone of real value.

 

Between 31 and 35, a woman is like Spain, very hot, relaxed and convinced of her own beauty.

 

Between 36 and 40, a woman is like Greece, gently aging but still a warm and desirable place to visit.

 

Between 41 and 50, a woman is like Great Britain, with a glorious and all conquering past.

 

Between 51 and 60, a woman is like Israel, has been through war, doesn’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wice, takes care of business.

 

Between 61 and 70, a woman is like Canada, self-preserving, but open to meeting new people.

 

After 70, she becomes Tibet. Wildly beautiful, with a mysterious past and the wisdom of the ages. An adventurous spirit and a thirst for spiritual knowledge.

 

夏荷冰语 (XiaHeBingYu)

 

祝读友们快乐健康幸福平安!

 

2021 年9月9日 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