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种族主义是多么痛苦 ; 我们不能放弃投票

(2020-06-02 09:37:49) 下一个

我知道种族主义是多么痛苦。 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投票。

 

I know how painful racism is. But we can’t give up on voting.

 

 

 安东尼奥·德尔加多

 太平洋夏令时间202062日,凌晨4:00

 

 民主党人安东尼奥·德尔加多(Antonio Delgado)代表美国众议院纽约第十九届国会选区。

 

 作为美国的黑人,我哭了很多。 有时,这是处理以下事实的唯一方法:在这么多人的眼中,除了皮肤发黑以外,我无缘无故是步行威胁。 只要我记得,就一直是这种方式。 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告诉我,我长大后的工作就是确保我在美国生存-寻找确保我离开家去玩耍并与朋友出去玩的方法, 它还活着回家。

 

 今天,我是一个黑人,代表着该地区90%的白人居住在该国最农村的地区之一。 我是第一个在国会代表纽约北部的有色人种。 我去这里的路并不容易。 但是我的经验证明,投票可以带来一度似乎遥不可及的变化-实际上,这对于更改引起如此多痛苦的法律和政策至关重要。

 

 生存伴随着痛苦和悲痛,以至于您的思维已经太疲倦而无法思考,言语似乎不再重要。 我觉得在2018年竞选期间针对我发起的数百万美元的引诱种族的广告宣传运动,旨在使我成为对来自我自己的社区的威胁。 这些攻击是无情的,并且以丑陋的刻板印象和恶意的黑人男性气概恶意地进行了攻击。

 

 在那些时刻,语言几乎无法使我感到痛苦和心痛。 这几乎不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绝望。 种族主义的非人性化无情地打击着灵魂。 从我身边夺走的另一个人的形象引起了愤怒的怒火,我内心深处并没有任何好处。

 

 愤怒是自然而然的,但必须将其用于更高的目的,否则它会自我毁灭。 因此,您祈祷并为答案祈祷,然后在深处某处,一个声音从灵魂的呼喊中升起,以确认唯一的选择,唯一的答案就是爱。

 

 什么是爱? 在这样的时代,采取行动是正义的; 它是基于道德观的机构,即我们都是一个人,正如罗马非洲剧作家特伦斯(Terence)所写的那样,人类对我来说都不陌生。” 让我们了解到,行动中的爱是有希望的,而不会被推翻。 强大而不会破坏 有条理,没有险恶。 这是在民主制中发生的变化,与只能选择正确或只有某些适合执政的替代方案相对。 在美国这里,我们致力于实现一个高尚的观念,即普通百姓可以自主地进行统治。

 

 所有这些都不是说投票是一切和最终。 抗议和参与公民抗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作为爱的表达。

 抗议与投票并驾齐驱:我们民主的两大支柱是言论自由和一人一票。

 

 确实,当投票权可以被示威者所看到的能量使用时,投票的力量通常会被最大化。

 

 但是单靠抗议是不够的。 如果您想通过刑事司法系统追究警察的责任,那么您需要进行投票并选举将要这样做的检察官。 如果您想更改培训做法和使用武力的政策以防止出现不公正的结果,那么您需要投票给将进行这些更改并谈判带来真正问责制的地方官员。 而且,如果您想让国家领导人以道义的勇气领导同情和爱心,而不是怯co的煽动仇恨和煽动仇恨与分裂的火焰,那么您必须投票支持那些领导人。

 

 如果您想做出改变,请发表自己的声音和投票。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2020/06/02/i-know-how-painful-racism-is-we-cant-give-up-voting/#click=https://t.co

 

ALL LIVES MATTERS!

 

Translated/Referred by: XiaHeBingYu 

Time: 9:30AM PST, June 2, 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