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 [哎哟 妈妈] 逍遥派 寕心和丽丽

(2021-08-10 18:35:21) 下一个

佳佳, 我来了!!!

最近城里大丽菊盛开了, 才意识到已是夏末。 换季时总是各种感触。 很久没来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感谢丽丽的二声部, 让我特别开心过瘾。 合唱时有种和歌蜜一起乘着歌声的翅膀腾飞的喜悦。

 

歌名:哎呀妈妈
类别:印尼民歌
歌词: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我们城里的Dahlia

我在林子里边走边听是日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