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深的海洋》by 杨柳/宁心 送称我宁姐的怀才

(2020-05-25 11:12:11) 下一个

在唱坛上送歌给人对我还是开天辟地头一遭,找个理由吗? 就是想念那个温暖如春 性情顺柔叫我宁姐的怀才啦,修饰词用的有点多LOL。 

再要说的就是杨柳, 这首歌我请杨柳唱二声部底板, 杨柳用蓝眼睛版本伴奏唱好了发给我, 我激动得不行, 试了几遍合不了, 原因是我的中音嗓最高音唱不上去, 真的是比杀鸡还难听。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不想放弃, 降调唱, 结果是扭曲了杨柳的好声音。 杨柳说那就再唱两个底板,降1和降2, 我欣喜我感激。 试了好几遍, 最后还是觉得降2比较和谐。

感谢爱音乐的同伴。。。

录制: audient + sm58

深深的海洋- - 海鸟, 绒花- YouTube

南斯拉夫民歌《深深的海洋》

深深的海洋,你为何不平静

不平静就像我爱人,那一颗动摇的心

不平静就像我爱人,那一颗动摇的心

年轻的海员,你真实地告诉我

可知道我的爱人,她如今在哪里

可知道我的爱人,她如今在哪里

啊,别了欢乐

啊,别了青春

不忠实的少年抛弃我,叫我多么伤心

不忠实的少年抛弃我,叫我多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