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次发歌 《飘摇》原唱:周迅 翻唱: 寕心輕吟

(2019-11-04 09:51:21) 下一个
《飘摇》是周迅演唱的首支单曲,发行于2000年,歌曲由陈耀川作曲,楼南蔚作词。凭借这首歌曲,周迅在2001年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获得得“最优秀男女新人奖。 原唱:周迅 。 翻唱: 寕心輕吟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得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飘摇
啊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 痛快燃烧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飘摇
啊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 痛快燃烧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飘摇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痛快燃烧
若不计较 就一次痛快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