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熊科达

(2024-07-04 00:01:04) 下一个

大熊科达是去年九月份去接猫三妈妈时一同带回家的,大熊的到来不是计划中的,大熊是个去猫展的猫,也曾是个stud,我以前网上见过大熊参加猫展的录像和照片,觉得他看上去蛮逗的,就是从来没有见过本人,这次和娃爸去接猫三妈的时候,看到了已经从stud岗位上退下来的大熊,娃爸看上去还蛮喜欢他的,就一同接了回来,娃爸当时心里的小九九是,万一这个猫三妈妈有个三长两短的,我还可以寄托于大熊。三多月前猫三的突然去世让我们都觉得猫三妈妈的生命也可能很脆弱。

开车回家的路上猫三妈妈晕车,然后就爬到大熊的背上咬他的脖子,大熊跳到第二排座位的靠背上躲开在第二排座位上的猫三妈,眯着眼睛目视前方呆了一会儿,然后跳到车的后备箱里的一个纸盒子里呆着,躲开了路上猫三妈妈的骚扰,回到家里后猫三妈妈又故伎重演,女儿看不下去了,把科达抱到了她房间里的猫树上呆着,免得他被猫三妈打扰。

大熊科达和猫三妈妈以前肯定是认识的,这俩尽管打打闹闹,可是关系很铁,猫三妈妈如果和猫大猫二不对付,大熊马上站在猫三妈妈一边。大熊stud出身,自从到家以后就马上开始审视现状,琢磨自己怎么fit in,以及位置和hierarchy,看到家里的两个原住民Neva大猫,猫大个子比他大一点,十四磅多比大熊重一磅,猫二有十八磅多,毛又多,看上去圆滚滚的,大熊觉得这两个原住民不好对付,猫三妈妈和猫三一样特别喜欢和人亲近,性格长相都很像猫三,又是猫三的妈妈,和我们自然而然地延续了猫三原来和我们的感情,看上去hierarchy在他之上,再看猫妹,是个比较含蓄安静的母猫,见人最多chip几声,也不爱缠人,不像猫大猫二那么needy,更不象猫二自诩猫工会代表,爱哗众取宠缠住人不放提要求,猫妹看上去和人不是特别亲近,不喜欢人抱,大熊就想是不是可以欺负欺负她,位置上爬到她的头上,于是大熊开始抢猫妹看后院的位置,并且追逐猫妹,猫妹尽管话不多,小心思也是有不少的,本来凭着自己友好的性格,和猫大猫二和平想处,过着悠闲的小日子,这下突然家里来了个猫三妈和大熊,这个猫三妈不知道什么原因和猫妹的关系特别的和谐,猫三妈很容忍猫妹也很谦让她,可是这个大熊盯上她,能看出来猫妹当时又气又急有stress,娃爸尽管在猫妹刚来时被猫妹狠狠的在手指上咬过一口,对猫妹还是比较怜香惜玉的,他觉得猫妹尽管看上去跟人不亲,可是乖巧不惹事,也不吵,所以看见猫妹被大熊欺负娃爸看不下去了,出手几次制止大熊,大熊很聪明敏感,马上知道猫妹是有人护着的,自此以后看见娃爸态度严肃,再也不和娃爸起腻了。娃爸尽管很喜欢大熊,但是他不能对大熊过份亲呢,每次这样做了大熊立马翘尾巴,然后大熊转身就会去欺负猫妹。

大熊和两个孩子很亲,特别是猫姐姐,大熊年纪最大,走南闯北阅历最深,比家里的那两个kitten时就来的自我感觉巨好的Neva成熟很多。大熊现在看上去习惯了现状,不争什么hierarchy了,每天快快乐乐地过着他的小日子。该吃吃该打盹打盹,他喜欢我的卧室里的一个猫爸坐的皮椅子,每天晚上和白天打盹的时候都在那个椅子上,椅子从此变成了他的专座。晚上他有时会跑到我床上来拿腮帮子蹭我的脸,湿漉漉地蹭我一脸口水,两个爪子在我肩膀上揉面团的时候,因为太投入了,小指甲伸出一点把我的肩膀戳得也疼,所以我总是要把他的两个爪子握住让他含蓄一点,猫三妈妈对大熊到我床上一点套近乎一点也不吃醋,换了猫二这样就不行,猫三妈妈会怒目盯着他用眼光就能把猫二赶走,猫三妈妈最看不惯猫二能说会道哗众取宠抢风头。

大熊思考人生,要不要躺平还是要争上位

大熊和猫妹现在和平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