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 四月中周末流水帐-猫展

(2023-04-16 23:54:00) 下一个

这周春假后的第二个礼拜,老大才回校一个多礼拜,但感觉上已经很久了。

周四晚上烤三文鱼,用了低温法,二百度先烤了四十五分钟,后来怕不熟又加了时间总共一个多小时,味道吗感觉比原来350度烤的好一点,不那么干了,sockeye肉比较紧,比较容易烤干

周五晚上去了REI,买了双Hoka Arahi 6, 我穿Clifton 7觉得arch support不夠,这双感觉好一点,这样可以和二周前买的brooks Ghost 15轮换穿,跑步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容易怪鞋子不给力。

今年天气忽冷怱热,现在已经4月中旬了,前几天还三十几到五十多度,冷得要开空调,周末阳光明媚气温上了七十度,可能一下子就要开始热了,家里的冻箱里很满有不少牛肉羊肉和鱼片,所以趁周六吃一次火锅把地方腾些出来。

周六一早太阳就出来了,不是我喜欢的跑步天气,所以不早起了,娃爸出门跑步十英里,回来后大家坐下吃火锅,准备装盘时三个爱吃生肉猫咪都期待地看着我,所以先喂了他们生肉,然后打开窗户让他们看窗外,这样我们可以安心吃饭

火锅老套套,主打黑鱼片和牛羊肉,鱼片和牛肉都各添了一盆,除了这些小的冰冻oyster我比较喜欢

吃完来一点冰淇淋,我的cherry Garcia,他们吃chocolate chip mint 

喝点酒

吃饱喝足,娃爸带娃出门开车,我在家清洗油烟机的两块板,估计弄了三个多小时,一直到他们回家吃过晚饭,七点多了天眼看就要变黑,赶紧出门跑步3.5英里把今天的任务完成。

周六吃火锅时看到weasle娘家这周未去了TICA的猫展,猫展离我们这儿不远,一个月前的那次本来计划了要去看,结果她临时有事说不来了,我们就没有去。看到时已经二点半了,猫展三点结束来不及了,所以决定周日去看。

周日早上娃爸照例又去跑步,知道我起床了马上回来洗澡说要和我一块去,还说不和我一块去生怕我一冲动带回个猫来,其实多虑了,哪有那么容易。

于是出门,这个猫展离家不远,是TICA 名下的,不是CFA的,我们这是第一次去,地方很好找,进门买了门票,那里有一些vender卖猫树猫玩具,我们直奔内厅先看猫咪。

一进门先看见一组bengals,很漂亮精神很活泼,有一个很不镇定,在那里不停地叫。

61号一边喵一边忙个不停

来到另一个ring,这个106号main coon拿下了这个裁判的最佳奖,我觉得她还行,但娃爸觉得她好看

这俩个main coon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到weasle娘家人,尽管是第二次见面,备感亲切,和她聊了半天,她这次带来参展的是她目前的两个心头好,俊男加倩女,俊男一岁多了,来了很多次已经是quadruple了,在闹小脾气,打不起精神来,一个ring之后娘家人就让他呆着由他去了,倩女这次是第二次来,要挣分当quadruple Champaign,然后还要继续参加挣分当上最高级的supreme 然后再开始生孩子。

倩女

我抱了俊男也抱了倩女,照片看过很多,这是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俩,这俩都不认生,俊男憨憨的,有着胖鼓鼓的腮帮子和嘴,这俩的毛都非常细密非常fluffy,倩女乖乖地和weasle气质有点像,所以娃爸问Weasle和她是不是有血缘关系。

抱着倩女

 

俊男有个毛哄哄的大脑袋和胖腮邦子

猫展上的猫都很好看,都洗过澡groom过,大多数都是我的茶,恨不得天天见到他们。

娃爸也拍了不少猫咪照片,下次问他拿了加上来。

补一张娃爸拍的那个main coon小美女照,她和她娘一样是supreme了,TICA的最高title, 拿了不少高名次,可是仍然还要出来参展。

娃爸觉得这个美国卷耳朵也可爱

这个352和美国卷耳朵是一家的,看上去有点grumpy, 不知道是不是附带着出来给卷耳朵当陪衬的,每次卷耳朵名次都比他高

 

中午休息时我们告别weasle狼家人出来到外厅买了两个兔毛玩具然后在附近逛了一圈后回家。

猫三马上喜欢上这俩个玩具

晚上煎牛排骨,Costco 买的prime,很容易卖完,所以看见就买,用两个锅同时煎快一点,配上这周买的农场叶菜,六点钟外面还有太阳,所以先吃饭然后七点半出门跑步3.5英里,周末一晃就过去了,明天又要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