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e Creuset Balti Dish

(2023-03-05 23:24:17) 下一个

最近迷上了balti锅

Le creuset 的Balti dish出来已经很多年了,尽管没在店里看到过实物,网上照片看了不少。去年官网上至少两次看到有打折,是3qt的,不知道是不是停产之前想出送掉,那两次我都到它的官网上仔细看过,甚至还挑了自己想买的颜色,可是后来却没有下单,原因呢,是因为我看了用户的评论,很多用户对这个锅又爱又恨,说这个锅非常不错,可是它缺少一个盖子,造成烹调中的很多不方便,家里因为有很多帅锅,所以当时犹豫了一下就没有去买。

后来工厂店又重新推出了粉色的锅,也包括粉色的balti,那一阵子我不大去工厂店,所以也错过,Le creuset 后来有FTT活动,factory to table,就是挑几个大的城市租个场子运来很多货在那里大甩卖,有不少很不错的deal,坏处是人多到有时候结账要排队几个小时,我最怕去人多的地方,所以这个便宜就不去占了。

今年二月份去了趟工厂店,那次是总统节前的两个礼拜,工厂店人不多,看见有Balti dish,还是40%off,搬了一个回家,当时有三种颜色,大红,马赛蓝和cobalt blue,我买了cobalt blue的,回来用了以后非常喜欢,这个锅很漂亮,小巧玲珑,3qt听上去有点小,可是用起来大小合适,听说亚洲买这个锅的的人也喜欢买2qt的,我觉得在这里2qt稍微有点小,做一个人的饭还可以。

第一次做了番茄炒鸡蛋

肉圆

这个锅方便的地方是可以用它来热一些饭菜,或者不需要长时间盖锅盖焖煮的菜,然后可以直接端上桌子,锅清洗也很方便。买回来一个礼拜尽管只用它做了一次番茄炒蛋,但想到它很有潜力还可以用来做很多别的菜,特别是用了后觉得没盖子不是什么big deal,所以又去了一趟工厂店想再搬一个回来,那个周末正好是总统节周末,工厂店里人非常的多,锅店里的balti锅并没有来新的颜色,之前的那三种颜色已经卖得只剩下最后一个马赛兰了,所以只好作罢

这个周五是三月初,网上看到LC工厂店里来了新的颜色,很多人非常惊喜,新的颜色是淡紫色名字叫Florence,我对这个颜色感觉一般,但是我想去看看有没有新的balti。为了避免白跑一趟,周五我给他们打了电话问,他们说balti锅已经全部卖光了,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别的工厂店有没有。我找了一个离我们还算不那么远的工厂店打了电话问,那里说他们只剩两个颜色了,其中有二个橙色的,橙色是LC的经典色,配balti蛮好看,所以赶紧问她可不可以帮我留一下,是不是需要电话付款,她说不需要,可以留24到48个小时,留下名字电话,周六去那里买就可以了。

那个工厂店离海边不远,平时领导要去海边我总是兴致缺缺,这下赶紧告诉领导我们周六去海边好吗?领导听了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再一问才知道要去海边的那个工厂店买这个锅,他觉得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买东西同时去海边走一圈。

周六早晨先睡一个懒觉,起床时领导已经出去跑了六个英里回来了,吃了点东西后12:00开车出门,这个工厂店我们第一次去,那里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人一点也不多,环境很安静很放松,尽管离海边不远,可是因为是一个比较商业不多的地方,没有乌泱乌泱的人,连亚洲顾客都没有几个,购物环境比较放松愉快。停好车后先去取了锅,然后又逛了几家店买了点东西。完了后领导建议去不远处北边一点城市的海边,那里有一条三英里左右的trail可以走。

停好车先去锅店

三月份主打的紫色系列

 

这个城市海边人不多,对游客也比较友好,停车居然免费,这里的沙滩上有点石头没有传统意义上的那种躺着吃喝晒太阳的沙滩,所以来的人比较少,只有二三个冲浪的人和一些走路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季节关系狗狗也不能去水边,那儿也不让飞drone,人这么少,自然比较干净,没见到任何垃圾,这是我喜欢的地方。

海边有一些river rock一样的石头

这个loop有一段是在居民区里

走了三英里的环线,回到车上,然后开去一个购物中心里的Nike店去试试神鞋,店里居然只有alphafly,而且尺寸也不全,神鞋在店里一定很紧俏。还去了对面的hora店看了carbon x3鞋子。

从购物中心出来上高速前拐进路边的餐厅吃饭,那里是我十多年前上班常来吃饭的地方,我们去时店里没有一个顾客,还以为这个店关门了,他们是主要做附近几个高层办公楼的午饭生意,中午比较忙,今天是周六又是晚饭,所以生意清淡,我们叫了东西后坐在那里等的当儿又陆陆续续来了两三个人,基本上都是拿了就走,因为没有什么人,我们就在店里坐着吃了。今天去的地方包括去的商店里人都不多,只见到一两个人戴口罩。

接下来要多用Balti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