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开密歇根---LEAVING MICHIGAN

(2004-11-21 00:57:23) 下一个

引子

 

要不是今天用EMINEM8 MILE里面的原音采样,我根本不愿意回忆在DETROIT的点点滴滴,因为想起313我就会感到很荒芜。 不过,人啊,就是他妈的贱,明知道会疼,还是愿意拨弄它。这让我想起我以前的一个女朋友, 每次和她嗨呦的时候,她总会一边喊疼,又让我再加劲,我总愿意在那时候逗她说,那就停了吧。每每这时候,她总会拼命地搂紧我的脖子,生怕我真停下来,几乎让我动摊不得。 想想,真是有趣。在国内的这些裤腰带以下以上的东西往往成为我在美国孤独的时候最好的精神回忆,会成为让我在美国活下去,或者是说是维持我精神正常的良药。

 

 

 

 

老王

 

老王, 哎,老王。 一提起老王,就特别给劲。 (象我现在听的TATU一样)

 

老王是北京财院的高才生, 76的, 正儿八井的北京人,可她自己老愿意以山东大嫚儿自称。 她说的没错,她出生在济南,脸长的很男人 而且敢于点破别人的假话,而且会让你由衷的在心里骂一声我靠 把你羞辱的无地自容。 先开始,拿她真是没办法,后来反而把她当成了最知心的垃圾桶。

 

刚下飞机的那天晚上,负责接我的老张做东,请我去香满楼吃饭, 老张为了显示在DETROIT良好的人缘,特意喊了一圈人,结果来的只有老王。 老王一上车,瞟了我一眼,接着跟老张说:

 

今天来的目的不是吃饭, 主要是看看这次国内来的货色如何。

 

我当时由衷的在心里骂了一声: ”我靠!JB 

 

来了不久,老王就主动给我介绍起在这里生活的一些事情。 刚来的第二天, 老王神秘西西的来到我住的HOUSE 说,” TONY同学,你不想去跑跑步么,让我们一起体会一下腐朽末落的,垂死挣扎的美帝国主义的壮丽河山吧。

 

我不知所措,跟着她来到了Kensington Park 在车上,以我在国内的经验, 我一面在表面上彬彬有礼,询问这,询问那,可是在心里,真的不知道这将是怎样的一个夜晚  

 

做,还是不做? 这是个问题!”

 

这是个有湖光山色的METRO PARK。因为近黄昏,我更被这里的自然景色陶醉的忘了自己。 谁说的来着? ”任何女人都拒绝不了黄昏我想,老王当时也是这么想我的吧。

 

我和老王顺着一条不知名的TRAIL走了好久,走进了森林, 越来越黑, 我一边跟老王吹嘘着在国内的种种光辉事迹,一边拿眼睛瞟老王那肥硕的大腿, 虽然有点不太想,可是底下有点不争气,象只猎狗一样,盯着猎物, 直挺挺的,不撒手了。

 

老王见我有点潮了, 马上换了话题,骂起她的四川室友来, :

 

我靠, TMD跟我装雏呢, 也不看自己那张老脸, 就她, 跟我们学校那个俄罗斯大胡子教授, 没事老在房间里装补课,MD 老跟我说没什么,谁不知道谁啊, 有一次被我撞见, 两人正在擦呢, 居然还有脸跟我说墨水洒了, 当我是傻B啊, 你找人也不能找个好点的, 你找个白哥哥, 我们3P也行啊, 非得找那么个有家有业的, TM是俄罗斯的。 那胡子长的,跟那什么是的

 

我已经记不清当时她下面的话是什么,我甚至连我当时是不是当场昏倒在地也记不清了。 反正, 我记得,回去的路上, 象一个受了气的小媳妇, 窘着, 夹着手, 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在后来的记忆就是我一个人坐在床头,发愣,  回忆她究竟是如何在精神上强奸了自己,然后又怎样带我达到了高潮。 老王, 你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啊!

 

后来听别的F2说, 老王的第一次给了一个在来美国飞机上认识的北京哥哥, 老王跟他在网上聊了一个月之后, 把人家从BOSTON一路勾到DETROIT 见面二话不说,先到MOTEL开房,迫不及待交代了自己的第一次,可是好景不长,2个月就跟夺走自己处女膜的王八蛋分手了。

 

老王总喜欢把自己心里最阴私最纯洁的净土活活地解剖在你面前, 而且会逼着你评价,逼的你一起跟他动手解剖你自己。

 

比如说: 当我们有意无意的想要逗她的时候,就会问她第一次的哥哥的事情。 她总会说:”我就是利用他把我升级变成女人, 别的没想太多, 而且第一次毫无快感可言, 一点也不润滑, 做了好几次才好的一句话, 把我们几个男的女的都弄的灵魂出壳了, 都漠不作声, 都在追忆着自己的第一次, 低声吟念:

 

十七岁,我们走过青春的沼泽。

 

对老王彻底断了想法是在老王般来住在我楼下, 一次, 我进她房间拿盘CD听, 突然发现自己无处下脚, 乱的无法形容, 我从来没有见过女人如此的乱。 而且,我看到了一些千万不应该看的东西----刚用过的护垫, 明晃晃的在那, 上面还点缀着一根乌黑亮丽的毛。 她再次让我思考了好久,心里觉得,其实老王才是个真正的行为艺术家。

 

老王终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恋爱了, 这次是个台湾人, JACK 这个JACK 是个ASS 在台湾人的圈子里,没人愿意搭理他,  

 

写累了, 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