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63

ICU 护士看人生最后岁月
正文

美国病房里的特殊病人

(2023-02-03 19:34:21) 下一个

 

 

在美国医院里, 没有高干病房, 对于有些敏感人物, 也就是“  no information patient " 也就是说病人会指定特定的人, 可以打电话了解他/她的病情, 被指定人的人会有一个密码, 每次打电话给医务人员了解情况的话,首先给予密码。 

但有一群特殊的人, 从进医院就不一样, 这就是正在服役的犯人。 当犯人生病后, 所在的监狱医院处理不了的话, 就会转到附近的地方医院。 最显眼的是有两个警察24 小时看守( 知道我们纳税人的钱都去那儿了吗)。 

就说犯人吧, 脚部感染,当时计划要截肢, 后来做了各种血管造影, 搭桥后保住了他的脚。 用了最昂贵的抗血栓药。 我想要说的是, 我们医务人员,不管病人什么身份, 对我们来说、 就是医患关系, 对病人是同等的尊重。但这个 F是各种的 先是撒谎, 说医生 护士说了, 不能带脚镣, 因为他疼, 不舒服。 后来警察问我, 我说你们按你们的流程做, 并没有影响到治疗。 结果他说我是: mean Chinese nurse" . 而且老试着用手抓人,警察说那就带手铐, 结果小便的时候 故意撒到地上, 说是手不方便。 说是吃不下饭,但要各种的冰激凌, 布丁.....感觉就有点来医院度假的意思。 

两个警察很有耐心, 水都是送到他手里, 还告诉我说, 他会说些不合适的话, 我说不怕, 我会告诉他stop 的。

F作为罪犯, 病人,收到了人格上的应有的尊重, 但好像不知道怎么去尊重别人。 聪明又糊涂着,是个灵魂上很可怜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纯子Li 回复 悄悄话 跟你同行。以前见过各式各样的犯人病人。My respect for what you d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