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初“初恋”

(2024-03-06 23:48:25) 下一个

       关于我和“初恋”是如何认识的,我已全然回忆不起来了,我想一定是长辈们撮合的。因为大家都说我俩最般配,我们两人也就不避嫌疑,经常公然搂搂抱抱地当众招摇过市。我俩关系亲密至极,几乎天天一起玩耍,一起吃饭,还一起一个被窝睡觉(以午觉居多)。我其实不太喜欢和她亲热,因为她爱吃零食,嘴上总是食物渣子,我的小脸总被吻脏,我忍受不了。据说当年她是我们大院里长得最可爱的女孩儿,以至追慕者不少,但她对我很衷心, 经常和我海誓山盟,用小手指勾住我的小指,对天发誓: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要。

        

        至于后来我们的分手都是她一手造成的。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我被临时安排在她家吃午饭。她家熬了绿豆粥,她非要我陪她一起喝。可能是因为心疼我太瘦,不停地往我碗里撒白砂糖,为了不负她的一片爱心,我就被她灌了三碗,然后我们嘻闹了一阵子,就在未来丈母娘的催促下同床共枕了。

 

        睡梦中我忽然被她踹醒,她说我讨厌,尿床都尿到她身上了。我的天啊!我明明睡前小解过的,却依然发生的这样的事故,让我有口难辨。那天她竟然提出再也不跟我同床睡觉的要求,我也是要脸面的孩子,尿床主因还不是因为她造成的嘛,就赌气不去她家了。她多次向我请求和解,我也接纳了,但我是不愿意再去她家吃饭睡觉了。没想到她还有点小脾气,开始埋怨我小心眼,还故意气我,和院里那些追慕者有瓜葛。再后来,她出落得亭亭玉立了,见了我还害羞会兮兮的,不管我叫哥,开始叫我名字。我就知道,友谊的小船虽然没翻,但己换帆改帜了,我们的人生轨迹愈走愈偏远。唉!女大不由人呀,我就自觉地把生活翻到了新的一页,“初恋”驻留成生命中的一种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