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开通了电台,第一次试播。

(2023-10-22 17:07:53) 下一个

 

               《我的秋雨》

 

        雨从昨天黄昏时分就开始呜呜咽咽地下了,像个头一回失恋的姑娘,泪流得让人心惶。

 

       夜晚我伸出手到窗外,试着探探雨况,竟然触碰到的都是点点的凄创,掌心里顷刻就聚满流落而至的世态炎凉。

 

      这一夜我是陪着雨的情绪过的。噼噼啪啪的声音急一阵缓一阵, 没节奏地敲打屋顶和落地窗,让我辗转难眠中困卧于床。

 

        我无精打采地开始胡思乱想,几十个秋雨季节中的人和事又牵扯在我心上,酸甜苦辣一股脑涌向彼岸遥想的空旷。

 

       秋雨整夜地在模糊着容妆,无形中冲淡了我的情商。当黎明时刻隔窗看见满地的落叶秋黄,我才醒悟岁月早已湮灭成殇。

 

       天光大亮,秋雨渐渐疲于悲伤,雨水慢慢散出清新的模样。我和秋雨的心都累了,累得如相依为命的爷孙俩心疼关爱一样。秋雨,我只想对你说,我们需要岁月静好地活下去,我会在老去的路上蹒跚而行着等你,即使是我憔悴到了睡意昏沉的那一天, 我也要看一眼秋雨你如何嫁做一个笑靥如花的新娘。

 

       秋雨又紧密下了一阵,这次的雨却是破涕为笑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