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未综艺会第7期】《阿尔斯楞的眼睛》

(2023-05-20 17:11:07) 下一个

        在我还是幼儿的时候也不知是听谁说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时觉得很好奇,以为使劲往人眼里看就能知道这人的心是方的还是圆的,黑的还是红的,所以我就养成了个习惯,见人就先瞄着眼睛看,而不像别人以看前凸后翘为主,以至于人们都认为我是正人君子之辈,很愿意结交。

 

       我从小到大看过无数双眼睛,杏圆的,细缝的,三角的,歪斜的,充血的,擎泪的,温存的,冒气的等等,真是五花八门的多。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其实最爱看的还是姑娘们的眼睛。因为每次看她们的眼睛我都能有所感悟,故而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欲望,真是有种透过眼睛这扇窗看到另一个美丽境界的欢愉,情怀顿生。就像下面这首歌《阿尔斯楞的眼睛》,就是我看了视频中刘洺君这姑娘那双清澈温存的眼睛后,感觉意境好美,立刻就跟着学唱了。

 

       当然以这样的方式看人的眼睛也有个缺点,就是每次看人家姑娘的眼睛时,都会给对方一种"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错觉,搞得姑娘们一羞涩,我也会腼腆得润红了脸。有些人还因此夸我面若桃花般细皮嫩肉,很让我有失阳刚之美。 好了,我的隐私不能透露太多,还是听我打把式卖艺地嚎唱吧。

 

 

《阿尔斯楞的眼睛》

作词:李冰

作曲:那日松

 

要说飞快的骏马哟

数我们草原的马群

要说勇敢的小伙子

数那放马的阿尔斯楞

啊... 他那驯马的本领啊

赢得啊... 人们的赞扬

他那深情的眼睛 印在了我的心

他那深情的眼睛 印在了我的心

 

要说飞快的骏马哟

数我们草原的马群

要说勤劳的小伙子

数那放马的阿尔斯楞

啊... 他那驯马的技术啊

赢得啊... 人们的赞扬

他那动人的眼睛 迷住了我的心

他那动人的眼睛 迷住了我的心

迷住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