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吐槽大会】《越想我越生气》

(2023-04-09 18:21:11) 下一个

       小小吐个槽。我小时候不知是听谁说的: "民间的音乐就是世界的音乐",所以我打小就从街头巷尾学了不少歪词俚曲。等长大后发现人们都很鄙视我唱的歌,我不服,就深究了一下这句话,忽然发现人家说的是“民族的音乐就是世界的音乐”。我靠,原来把"民族的"和"民间的"两个词闹岔劈了。没办法, 只能把这些小曲埋葬在心田里多年。好在这次唱坛举办吐槽大会,貌似可以借机唱一下,就找了这首《越想我越生气》出山。感谢组委会,感谢唱坛TV给我机会呀!

 

 

《越想我越生气》

安徽民间小调

 

越想我越生气,

她敢和我对着立,

一时风光我有名气,

不能败在她手里。

不见老婆我不气,

骂声你个老东西,

谁家的婆媳不吵嘴,

不该这样把我欺。

你个女人不讲理,

千刀万剐该杀敌,

有没有你都无所谓,

你早就该遭雷劈。

 

你看看啥时间,

还不赶快去做饭,

在家你妈咋教你,

真是丢脸面。

整天你去打牌,

逍遥又自在,

还想回来生闲气,

找我把杠抬。

你讲话没老少,

敢这样对付我,

不识字你把招牌摸,

哪个敢惹我。

没人把你惹,

你没有碰见我,

长江后浪推前浪,

老虎头上敢拔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