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未综艺会2期】《那年的秋天》

(2022-08-28 18:32:34) 下一个

 

      【那年的秋天】

        文/轻轻的我来

 

那年的秋天早已烟消云散

只留过往依就润在我心田

再看不到那张芬芳的笑脸

空留青涩与我孤寂中缠绵

我曾问过深邃的秋水长天

为何会有儿女情长的苦恋

可回答我的只有落叶飘散

我为此黯然心伤泪湿腮边

独尝泪中思念酿制的苦咸

 

那年的秋天是无奈的惜叹

我深知它也不忍绝情走远

因此年年牵扯着我的情感

把思泪在湖水中点点滴添

我多想她会在波光中重现

能幻化成一朵盛开的娇莲

温婉地再将我的情眸潋滟

我做不到去停止想她恋她

双眼已然把秋水望得透穿

我痴情于她定是心甘情愿

只因为我忘不了那个季节

-------那年的秋天

2022.08.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