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嘴子哥》2021

(2022-08-14 17:52:36) 下一个

 

 

《嘴子哥》

词/曲:穆言

 

朋友们都在跟前坐

抱航吉他唱起了歌

我喝了几杯46度的伊犁嘴子哥

感觉丫头子见了我也不羞涩

老马是个伊犁的锅

他能佛会道热情好客

他佛儿子娃娃都是吃哈羊肉长大的

你要做个雄鹰播当鸽子

姑娘的舞姿她征服了我

她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来吧为了幸福的生活

来吧朋友端航杯子走一个

这个老马的嘴子也征服了我

佛的天南海北天空海阔

来吧撒话都不用佛

来吧杯子倒满再整一个

阿达西们亚克西毛

蒙古的朋友三班刀

莱丁森那个杰特们跳起黑走马舞蹈

今天再喝两桶我也不会倒

我的青春永不老

你的热情像太阳

你说我笑我唱你跳是自由的小鸟

感情比那地厚也比天高

姑娘的舞姿她征服了我

她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来吧为了幸福的生活

来吧朋友端航杯子走一个

这个老马的嘴子也征服了我

佛的天南海北天空海阔

来吧撒话都不用佛

来吧杯子倒满再整一个

姑娘的舞姿她征服了我

她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来吧为了幸福的生活

来吧朋友端航杯子走一个

嘴子哥的嘴子也征服了我

佛的天南海北天空海阔

来吧撒话都不用佛

来吧杯子倒满再整一个

来吧撒话都不用佛

来吧杯子倒满再整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