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叔的爱》

(2022-05-21 14:30:50) 下一个

《大叔的爱》

 

那年

我还只是一个

调皮捣蛋的讨人嫌

根本不懂情为何物

更别提什么花好月圆

我只会嘻戏地坏笑着

潜溜到你妙曼的身后

将你的麻花小辫掀一掀

而你却假装面生嗔怒

温情地翻我一个白眼

喜得我发了疯似地垂涎

 

就这样

我悄然间萌生了

对你的日思夜念

在无知懵懂之时

坠入传说中的暗恋

从此我对你痴情地挂牵

心绪蜿蜒成了爱你的孤烟

灵魂里带着你在世间辗转

无论风餐露宿栉风沐雨

生活再苦再累也觉甘甜

 

生命不经意蹉跎了流年

我从未敢送你片语只言

而你总会梦幻般映在我眼帘

似有未了结的青梅竹马良缘

我其实很想与你见面

羞涩地表达一下情感

说一说爱你的赤诚心言

但我却担忧言辞含义肤浅

会招惹你梨花带雨挂满脸

算了 算了

我还是不说更感觉坦然

就一辈子静心地把你喜欢

让你幸福地住在我的心间

 

2022. 05. 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