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遇》

(2022-05-15 08:08:35) 下一个

 

   《春遇》

 

未春的艳阳天,

送来情人般的缠绵,

温柔得我步履蹒跚。

 

久违的杨柳风,

实在是有些腼腆,

迷萌了我的双眼。

 

姑且寻个流芳的庭院,

歇坐在溢香的台阶前,

静心把景色逐帧细观。

 

忽闻院门后脚步声浅,

走出一个女子翩翩如仙,

我像君子般道了一声早安。

 

她柔唇微启礼藐回言,

还予我一个醉心的笑脸,

就像沁人心脾的一株蕙兰。

 

我顿时思想泛滟起浪漫,

禁不住心头聚满了怜叹,

怀疑这定然是天赐的善缘。

 

我目送倩影渐渐走远,

抬头对晴空朗声诵赞:

"姑娘, 生活因你会格外香甜!"

 

2022.05.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