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神】一首《画你》献给唱坛所有可爱的女神们.

(2022-03-08 12:03:12) 下一个

        女神们一年好不容易过个节, 为了表示心意, 俺特意学了一首新歌《画你》, 献给唱坛所有的女神们, 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画你》

词: 陈宝成 (大地晨风)

曲:朝古拉

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

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

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

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

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

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

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

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

画上你的美丽

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

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

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

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

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

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

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

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画上你的美丽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画上你的美丽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