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思》

(2021-05-09 18:40:49) 下一个

        母亲节到了,多少人再也不能陪妈妈过节了. 失去母亲的孩子们在世界上是孤寂的, 而其中的我也是心里空荡荡的. 思念牵起记忆, 无形中泪蒙了双眼.  母亲, 我好想您!

 

      《 梦思 》

 

母亲, 您来了, 

就在这寂静安然的夜晚.

您悄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依就是满面慈祥的容颜,

爱意温暖润泽在我眸间.

我们高兴地用亲情叙谈,

话语温馨了整个的夜晚.

您说你天亮了就走,

回另一个世界过活,

心里除了我再无牵念.

只是不可以带我同去,

是唯一无奈的遗憾.

我望着您失落的神情,

禁不住伤感得泪流满面,

试图冲开那阴阳间的阻断,

像儿时那样抓牢您的臂弯.

您轻轻拭去我的泪水,

把慈爱注盈了我满眼,

叮嘱我要好好地生活,

日常中学会自知冷暖.

我努力点头乖顺答应,

目送您身影渐离渐远.....

此时我竟枯竭了语言, 

只能叩叫一声:妈妈再见!

愿您在天堂永远幸福平安!

 

2021. 05.08 轻轻的我来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預祝父親節快樂-
您是以大愛來唱歌-
我爸爸是我們家嗓子最好的-
朗誦-唱歌是一級棒的-
您上回的朗誦-
很像他-:))。。。
預祝前輩和家裡父親節快樂-:))。
我們在多倫多-
也有親人在加國其他城市-
前輩也是我們的親人呢-:))。。
預祝父親節快樂平安-
前輩和家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