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歌舞会】《心上的罗加》

(2021-01-16 17:01:51) 下一个

 

 

填词:段庆民

谱曲:段庆民

白云飘在那蓝天里,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

赛马会上的人海里,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人海里我不见了你

心中对你的这份爱,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你是我的罗加,我是多么爱你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人海里我不见了你,心中对你的这份爱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你是我的罗加

我是多么爱你,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

你是我的罗加,我是多么爱你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