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好的感情

(2019-12-21 19:32:12) 下一个

【最好的感情】

 

最好的感情

是对家人的眷恋

从年初连绵到年端

是平淡生活中的陪伴

从清晨一直过到夜晚

是伴随着你成长

为你付出却心甘情愿

是为你做一口家常的饭菜

听你边吃边诉说喜乐忧烦

是念你在天边

记挂你的遥远

是想到我离去后

你是否会被人照看

 

最好的感情

是永远甘为基石

助你撑起蓝天一片

是困境中为你送来温暖

一起去把痛苦分担

是用温情的手扶你的肩

笑看你最美的容颜

是种自我安慰的挂念

读你在嘴边一天又一天

是季节轮回的养心经卷

把你的往事静参无数遍

 

最好的感情

是生怕一时疏乎

让你捱了酷暑遭了严寒

是我絮絮叨叨的嘱托

伴你羽翼渐渐丰满

我想要生命中的每一刻

都能开心地多看你一眼

看幸福和欢乐拥着你

把世间那最好的情感

在你我之间愈盈愈满

 

2019.12.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