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赌场见闻 (1)

(2021-06-07 12:41:37) 下一个

       我在赌场发牌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期间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很是有趣,也让我更加了解了人性的本质。现在把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在一笑之后,品味人生百态。

        我们发牌员也称Dealer, 通常在桌子上发牌45分钟,然后休息15分钟,再去另一个桌子。那天休息过后,我准备去一个BLACKJACK也就是中国人说的21点桌子,远远的我就看到那个高高大大的黑人又来了。我心里一沉,不是很愉快。这个黑人大约40岁左右,非常的强壮,有点像NBA 或者橄榄球运动员。说话很粗鲁,感觉除了F**K就没有了别的语言,说实话我是有点怕他的。我镇静的走到桌子,开始了习惯性的动作,尽量不要出错,主要是指语言态度上的。果然那个黑人又开始似往常一样的大喊大叫起来,桌子上还有几个索马里来的黑人,小,矮,瘦,像是没吃饱饭似的,他们附和着他,低低的说笑着。我努力的缓和着气氛,希望他能够安静下来,但希望渺茫。正在这时我看到一个上了年纪的白人妇女走过来,她留着短发,穿着西服,很正规的搭配,一眼望去就能知道应该是一个职位比较高的白领。因为在北美一般的人是比较休闲的打扮,或者穿着漂亮的裙子像参加活动的样子,而这种西装革履仪态端装气质高贵的老年女性应该不是普通的退休大妈。我默默的在心里祈祷,希望她能来我的桌子,自以为她的加盟,会让那个鲁莽多事的大个子黒人安静下来,或者至少比原来好一点,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桌子上有个女性,男的通常会有所顾忌。天遂人愿,那个女人坐在了我的桌子。

          事情并没有按我的愿望发展,好像变得更加糟糕。自从那个女人坐下,她就主动搭讪那个黑人,那个黑人就越发的F**K了。原来他还是无所指的F**K,现在就直接去了那个女人那里。我默默地注视着那个女人,只见她始终脸上挂着玩笑,有点鼓励他似的,他就越加的疯狂。最后事态失控,我喊了保安,大约4-5个人才把他弄出去,临别他塞给那个女人一张带有他电话的纸条。他走后,那个女人有点失落郁闷,说怎么会这样他又没怎么样。又过了没几分钟,她开始邀请那几个索马里小黑瘦没吃饱饭的黑人去酒吧喝酒。那几个小黑人互相看看,然后说这里更好玩,婉言拒绝了她。她悻悻然落寂的走了。桌子上的小黑人互相看了看,然后一个人说了句:想吃嫩草。

          整个过程发生在45分钟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言我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色风筝' 的评论 : 他又吼又叫,满嘴脏话,是挺恐怖的,所以最后是保安把他赶走。他的情绪不稳定。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怕黑人呢?工作的时候他敢来欺负你?不可能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