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赌场见闻 (2)

(2021-06-08 16:10:50) 下一个

      还是21点桌子,来了一对白人男女。男的大约40岁左右,女的有三十岁的样子。两人都衣冠楚楚,举止得体。男的谈吐斯文,礼貌谦逊,女的爱笑,很愉快的样子。我猜可能是一对夫妻。果然,男的告诉我,女的是他妻子。他们要了一些酒,男的拿出200加币,一人兑了一百筹码,然后开始玩。男的到比较克制,赢赢输输,女的感觉很随性,一会儿就输光了,然后男的继续摸钱,女的继续乱来。我很好奇,因为通常西人不这么给配偶钱,特别是赌场。好奇心作怪,我对这两个人比较感兴趣。不过,我的休息时间到了,就离开了桌子。

          两个小时后,我又轮到去那个桌子。远远的我看到那个女人站在桌子旁和另一个女人告别。来到桌子,准备发牌,那个女人还在那里。感觉她和另一个女人态度比较暧昧,想探个究竟,就站在那里等她,并不急着发牌。只见她开始和另一个女人开始拥抱,很缠绵,接着吻在了一起。她丈夫开始喊她:好了,好了。她回头瞪了她丈夫一眼,男人哑口无声,任她在那里作。好不容易,另一个女人走了,她也回到了她丈夫的身边坐下。这时我发现她已经喝的有点醉了。她丈夫坐在左手边的第一个位置,她挨着她丈夫在左边第二个位置,这时桌子上最右边坐着另一个30岁不到的白人男子,也是一边喝酒一边玩着,不过很清醒,没醉。女人消停了没5分钟,感觉她又发现了新的目标,她开始挪到了右边那个男人的身旁。她开始挑逗起那个年轻的男人。一开始,那个男的还有所顾忌,并不迎合她,不过当他发现对面的那个丈夫把头埋得低低的,他也就没了顾忌。大约有二十分钟的样子,那个丈夫喊她走,她站起来,偏偏倒倒的随那个丈夫走了。谢天谢地,她终于知道迷途知返了,我还在想。怎么发现发牌到了一个玩的人这里,他简直不配合,眼睛直直的盯着别处,我顺着他的眼光找去,发现那个女的又开始和另一个男人开始了拥拥抱抱,不过这时她的那个所谓丈夫已经不在了。

           那晚那个女人玩到很晚,一直都是醉醺醺的,也不知道她怎么回的家,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