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北京送外买

(2024-07-16 17:47:34) 下一个

折腾一圈终于落地北京。

落地第一天去派出所办事。

途径国贸,在金融大厦吃到了梦寐以求的西少爷肉夹馍。

买俩带回家给娃吃,还要去中国移动办卡,戴着我的肉夹馍外买骑车和送外卖小哥在东三环CBD火拼。我感觉在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我也一样可以送外卖!

  

金融大厦地下一层食品店装修风格真是高大上,左边美国星巴克,右边加国提米斯。我忽略不看,直走向夹在中间的西少爷。

  

 

看看大厦里高雅的兰花和扫地的机器人。

  

北京地铁凉飕飕,香喷喷,还有环球影城直达线路!

  

 

到了北京第一天还跟我多年前感觉一样,感觉从来没有离开过。建外大街的朝阳群众不是举报热线而是解答问路的外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牛美眉也是北京人?我以前每次回去的感觉很复杂,老是觉得是在梦里,不知道因为时差还是因为空气,恍恍惚惚地,即亲切又陌生。也可能是乡音亲切但内容陌生吧?

敢送(了)外卖? 牛!不愧是牛美眉哈 ;-))
朝露青 回复 悄悄话 对中国越亲切,越说明去中国化做的越不够,基因问题,老穆斯林一样的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每次回国几天后,就彷佛有从未离不开过的感觉,在北美几十年的生活足迹仿佛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一样恍如隔世。这就是对祖国对家乡的融入血液的认同感吧!等回美国一段时间后又觉得一切都顺理成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