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年怎么过?

(2009-01-07 03:11:33) 下一个

波澜起伏的2008已经过去,迎来了充满期待的2009,亲爱的朋友们,你是以怎样的方式告别2008的呢?

那天本来是安排好和同事吃下午茶,然后去酒吧倒数迎新年,可没想到的是她“不幸”在31号当天被万恶的流感病毒击倒,不得不在与病毒的抗争中度过了2008的最后一天。同事一生病,之前安排的活动自然也就取消了,本来想和平安夜那天一样,在电脑前度过,不过幸而蒙一闺密“收留”,请我吃饭并让我兼任她和老公之间的超级无敌千瓦大灯泡,在嘻嘻哈哈之间庆祝新年的到来。

这两天左手腕的老伤犯了,一翻手腕就痛得不行。这伤还是林飞生病后落下来的,07年看过医生,大概意思是手腕的肌腱发炎,除了养着,不提重物外也没啥别的好法子。当然当时消炎药和止痛药都有给,但我对这类药物一向比较排斥,所以这次也就懒得去看医生了,只是戴上以前买的给予手腕支撑的手套。这手套其实并不起眼,不过刚买那阵戴的时候还遇到过一次有人让座给我,有点小晕。Ok,手伤是今年生活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卷毛妈姐姐,医院的药房有很多类似那个手套的好玩的东东,嘿嘿。谢谢姐姐的祝福哟!
小米和小麦,谢谢你的祝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兔猫,新年快乐!

听着《别哭 我最爱的人》,边流泪边读着你的博克。你真是一个好美好的女子,你对林飞的爱是那么真,我可以理解你说的你爱他,疼他,所以想把他当成一个孩子似的来疼。。。我理解!很难忘的经历,4年的抗争,可是,你还是要走出来,在阳光下笑,在阳光下爱。

祝福你的2009年,愿一切美好的都属于你!
卷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手套很吸引人的眼球的,让人感觉很特别。新年接下来的礼物大致上分两种:一大类差不多是“不知道”“猜猜看”“还不错”“真好看”之类的,未来礼物的魅力部分在于还不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仍有无限的想象空间;二大类是“健康”“平安”“快乐”“如意”“。。。”“。。。”之类的,这是生活中的日常用品。祝MM如期如愿收到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