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即将告别2008

(2008-12-30 06:07:41) 下一个

距离2008年的结束只有不到30个小时了,这一年我经历了许多:送别了我为之努力4年的那个人;不算免费的看到了堪比奥斯卡奖得主的绝佳演技,演出了场场闹剧;同时也收获了众多朋友对我的爱。明天一过,就要丢掉那本写着2008的日历,这一年所发生的种种也将随之记入历史的长篇画卷。这一年对我来说,如果人也有年轮,一定会是刻得很深、很粗、很明显的那一圈;如果人也有降水量,那么这一年也一定会是我有生以来降水量最多的一年;如果把这一年比作过山车,那么这辆车一定不停的在下降下降,偶尔有点起伏或是平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人的离去,也许他走时如他一贯的潇洒,没有带走一片云彩,但留给我的却是连绵不断的乌云。朋友的爱是透过乌云的缕缕阳光,总在温暖着我的心,不让这颗心沉沦到深渊。

明天会去和游艇N人组的那帮朋友一起倒数过年,我该以怎样的心情去告别这一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autoplay,谢谢你的祝福!快乐我一定会尽力寻找,不放过。
cherry06,google了一下,原来是本叫做《山楂树之恋》的流行书哦,没有看过呢,原来首发于文学城,找到了,收藏了,有空看看。
谢谢你对我和我家人的祝福,也祝你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身体健康哦!
你现在在medical area做啥?research么?
cherry06 回复 悄悄话 Did you read 山楂树之恋?

...十年后,静秋考上 L 大英文系的硕士研究生。

二十年后,静秋远渡重洋,来到美国攻读博士学位。

三十年后,静秋已经任教于美国的一所大学。今年,她会带着女儿飞回那棵山楂树下,看望老三。

她会对女儿说:“这里长眠着我爱的人。

And it seems that you are in the medical field (me too). Best wishes on your career and your family!
cherry06 回复 悄悄话 3-4 AM in the morning I found your blog and kept reading. You are such a brave and sweet girl and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life.
ZT:这辈子,一定要再去爱,要做妻子做母亲啊,
You have great parent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your parents!
2009 will bring you more joy and happiness!

autopla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那年夏天以后的留言很感动,怎么我就写不出来。我一直读你的帖子,希望新的一年里,找到快乐。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夏天以后,谢谢你的关注。
同样感谢你对我的祝福,也祝你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每一天哦!
山菊花姐姐,谢谢你!同样的祝福送给你和你的家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新开端,兔猫MM新年快乐!
那年夏天以后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偶尔闯进来,然后看了整整一天,除了难过流泪,无能为力。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生命不能,爱情不能,唯有死亡才是那样的永远,那样的无法逆转,当爱情遭遇到生命的终结,要怎样才能够做到不去想念,不去流泪啊。

人一辈子会爱上不只一个人,也许你还会日日夜夜想念他,但不要拒绝新的感情,愿新的一年中,能有一个宽容的,能带给你快乐的男生走进你的生命中。

祝兔猫,还有林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