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圣诞节

(2008-12-26 06:44:01) 下一个

对于各种各样的节日,我一向没有太大的兴奋感,唯一觉得不错的就是又捞到一天拿着薪水不上班的日子,:P

前两年的圣诞节和平安夜都是在病房里陪着林飞度过的,今年依旧选择不要出去过节。依稀今年的平安夜乌节路一带是有花车游行的,周日和朋友去那带办事偶遇了几辆,车上有着耶稣等人像,我们远远的看过了,也算提前过了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乌节路一带会有彩灯装饰,每年都不同,今年大略看了看,以可爱系的蝴蝶结为主。去年的圣诞节还有送一些贺卡和礼物给同事和SGH的护士,今年我完全没有心情做这些事情。

平安夜和圣诞节虽说都没有出门,不过圣诞节有得知一个好消息,颇让我高兴。老爸老妈这几天在做单位的例常体检,昨天大部分的结果都出来了,都不错,而且血脂、血糖的指标比两年前的有进步,从高点临界值回归完全正常的范围。我想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棒的圣诞节礼物了!

又是周末了,这个周末的节目挺丰富的,周六要去朋友家参加聚会,帮忙包饺子(我可要大显身手了)。周日有个好朋友要注册结婚,她将摄像的光荣任务交给了我这个连摄像机都没有摸过的人,我这两天紧张得连觉都要睡不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