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理年龄

(2008-10-23 04:14:08) 下一个

前几天同事让我做一个小测验,是看心理年龄的。我做出来一看,“71岁”,晕倒。虽说这种心理测试有些玩笑性质,不过她们3个人,两个做出来是43岁,还有一个竟然只有16岁,也跟我的结果相差太多了吧。同事看了我的测试结果,大笑不止。

心理年龄如此之大,一方面说明我思考问题成熟(这个解释还不错),另一方面会不会是说明这几年来的经历,让我把世情看得太透了呢?嗯,得好好想想。

今天急着把病人的骨髓样本送去实验室,没注意到清洁工刚抹过地,结果狠狠地摔了一跤,幸好不是四脚朝天的那种,倒地时两腿呈前后分开状,差点来个劈叉。那个痛呀,眼泪立马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更郁闷的是,不仅被病人看到了,也被同部门的同事看到了,真是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coleraineUK+GRUS,测试这种东西嘛,呵呵,的确不能做评价了。
寒枝姐姐,是在facebook玩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心理年龄越高越好:)又不是生理年龄……
哪里有测呀?
coleraineUK+GRUS 回复 悄悄话 小心一点啦~~, 心理年龄这种东西嘛,嗯,不作评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