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七与生日

(2008-09-11 04:50:58) 下一个

今天是他走后的七七,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去刻意的记日子。

很巧的是,今天还是他的农历生日,八月十二,按照他那里的习俗,这一天是应该吃面条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给他吃。已经好几年了,他的生日除了我们两个人之外,没有人记得,我和他早已经习惯。去年在他的阳历生日,我买了两个大蛋糕送给医院的护士们,阴历生日则是给他煮了面条吃。今年我早早的订了月饼,本来是打算95日那天送给中央医院的医生护士们,没想到做饼的那家店给弄错了,直到今天才送。本来很生气的,因为之前特地选了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日子,竟然被弄错了,后来转念一想,今天同样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倒也没错过什么,也就释然了。本来嘛,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何必呢?

这次去广东的照片已经上传到facebook了,为避免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看到,想看的朋友email我或是QQ我要地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