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夕

(2008-08-07 01:38:50) 下一个

今天是七夕,中国情人节,也是林飞走后的第二个七天。

 

昨晚从公司回家,路过公司的急诊部门,看到门口坐着轮椅的人,一下子思绪就转回到了057月。如果是跟我博客时间比较长的朋友,可能还会记得那时我乌龙的在家里走路竟然把左脚的小趾头撞到骨裂,说起这件事情就让人又好气又好笑。记得那次在床脚把脚趾头撞裂之后,林飞听到我的大叫跑来看发生什么事,我痛到蹲在地上抱着他的腿大哭不止,他安慰我半天我的哭声才止住。然后他二话不说,披上件外套背着我就往外跑去坐计程车上医院,那时是他移植后半年多而已。趴在他的背上,我的内心又甜又痛,甜的是林飞那着急的神态说明他有多么的在乎我,痛的是他自己都还是个病人,刚移植完才6个多月不说,在那之前不久还因为亚急性甲状腺炎而多折腾了一次。林飞背起我的时候力气显得那么大,到了医院就给我找来轮椅坐上,帮着跑前跑后办理手续,那时的他,除了新长出来的头发还很短有些奇怪,其他一点也看不出是个经历了四次化疗、一次骨髓移植后的病人。那次的突发事件,我和林飞忙到凌晨2点多才回到家休息,实在是有悖他每天12点前入睡的养生习惯。

 

在他04年生病后的数年里,05年算是我们过得最轻松的一年,骨髓移植也做了,各项检查报告大体都正常,我也重新回学校上课了,他也在年底正式成为了一名博士研究生。本来以为生活就可以继续这样平稳的过下去,没有想到更大的惊涛骇浪在06年年初很快的袭击了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