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别

(2008-08-04 22:34:27) 下一个

清理东西的时候,同时还翻出了那把口琴,记得那时是为了给林飞锻炼肺活量买的吧。口琴我是在小学学的,大概音的位置也还懂,于是又开始吹那些曲子,尤其是李叔同的《送别》: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人生难得是欢聚 唯有别离多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时常问自己,他真的走了么?护士长的先生帮忙把选出来的那张遗照做了两份,一份交给我,一份交给了他的父母。还没出他的七七,我将他的照片摆在我的卧房,旁边是以前病友太太亲手扎了、送给他的花,每天醒来就能看到他对我笑,他真的走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他没有走,溶在你的血液里。
他只是先你一步去天国安排你们更加云淡风清的未来。
不要辜负人生的这份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