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08-21 04:58:59) 下一个

凌晨4点,在哭泣中惊醒,醒来已是满脸泪水,他终于还是来到了我的梦中。梦中的他,一会是最后一个月那全身水肿的样子,一会是移植前,瘦成皮包骨,只有45公斤的样子,为什么就不让我看到他健康时候的样子呢?最后一个月的他,是我至今无法触及的话题,每次与朋友触及到这个话题,都会忍不住流泪、心痛不已。为什么在梦中,他还是这样?

 

今天是四七,他走了快一个月了,这是他走后第一次出现在我梦里,之前不管我如何想梦到他,梦里却都是一片空白。凌晨惊醒后坐在床边,眼泪仍然不受控制的留,鼻子也塞住了,我坐在那里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想,要把梦的情节记下来:在梦里,他还在叮嘱我将来的发展道路上也许应该跟别人一样要继续读什么书;然后他就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错到我不得不离开他,我远远的看着他躺在那里,心中充满了不舍,一点也放不下,好痛好痛,然后我就被惊醒了。

 

一个人坐在床边,任由眼泪流干,才又慢慢睡去……

 

今天下午,看到一则新闻,说是荷兰选手马尔滕·范德韦登在游泳男子10公里马拉松比赛中夺得了金牌,而7年前,他是一位白血病患者。整个下午,我所加入的所有跟白血病有关的QQ群里都在传这则新闻,对那些病人或是病人家属来说,这则新闻都是莫大的鼓舞。新闻报导中,有一段范德韦登说的话让我感触很深,他说:“和白血病斗争教会了我要一步一步来,要有耐心。当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痛苦难忍时,我想的不是下个月做什么,而是下个小时做什么。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使用了同样的策略,我一直在等待机会。”之前的1438天我和林飞也是如此度过的,我们不会也没法去想一个月甚至一周后会发生什么,我们专注的永远只是今天,这也是支撑我们度过1438天的动力。在看到这则新闻后,凌晨那个梦对我的伤痛似乎也减轻了点。虽然林飞已经离开了我,但是每次看到有病人完全康复或是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仍然会是一件让我欣慰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XDJMs,谢谢你们,虽说我每天都会因为一些事勾起对他的回忆,因而哭泣,但是我能吃能睡,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
coleraineUK+GRUS 回复 悄悄话 兔猫,坚强些!我们都希望你过得好!

加油, 让自己幸福!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相信坚持把这些感受和经历写下来,对你失去他的悲痛是最好的治疗。
生活要继续,时间也会慢慢将伤口愈合。要给自己的心灵喘息的时间,不要过度悲伤,也不能强行压制自己的情感。你做得很不错。
祝福你的每一天!
potatos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一切,林飞会感激你,为你骄傲, 你也应该为自己的勇气,奉献的爱习心骄傲。

如果我是林飞, 我最急切的心愿是希望你幸福快乐,希望你想到他时只有幸福没有悲伤。 否则,你忧愁, 他怎能不忧伤。

勇敢, 振作, 为你未来的幸福,同时也是林飞未来的幸福努力吧!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