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点交代

(2008-08-01 07:11:38) 下一个

大家的留言和信件,我每条每封都认真读过了,而且还读了不止一遍,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对我们的爱。我现在家里没有接网络,所以暂时都在用公司的网络,有时就只能用下班的时间,也就还没有开始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和信件,请大家原谅。这个博客我想我暂时还会继续不定期的更新一段日子,已经形成了习惯,不写点什么还真不舒服,就让这里成为我怀念他的一个地方吧。如果有哪一天我不想再写下去了,会跟大家说一声的。

 

因为之前博客还一直留着捐款帐号,所以这几天偶然还会有人跟我提是否还有捐款留下的问题。我想需要做个交代,最近一次的筹款是大概2年前的事情,在我去华新网参加了一次广播节目后,当时每次捐款的明细都有放在163相册里,后来很快就再没有捐款进来也就没有再更新了,导致我现在有些忘记当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有人需要知道的话我就去找。对不起,我实在不是像林飞那种那么收拾得当的人,也许,这就是上天安排我和他认识,以作为互补吧。当时这笔钱的总额大概是1万多,这些钱早就花在了给他治疗、给他买保健品上面,早就用完了。记得去年8月底我终于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也终于松了口气,因为在那之前我们早就山穷水尽,甚至连下个月的房租都不知道怎么找到,幸好这时我及时拿到了下个月的薪水。所以,不必再念念不忘那些捐款了,真的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至于林飞的父母,我也不清楚他们现在离开新加坡没有,因为目前我是跟政府所租住的房子,他们没有合适的准证以让他们继续留在里面(非直系亲属,必须是拥有一份工作,且月收入达到一定要求的人士),所以他们现在不和我住在一起,而是由他们的教会朋友安排住宿。而他们在林飞走后,除了找我要林飞的电脑打印机或是别的值钱的东西发生过一次非直接交流以外,也没有再和我发生任何联系。他们那些新加坡朋友,这几天都在陪他们办理取出林飞过世后所剩余的公积金以及保险等一些金钱上的事宜,这笔钱大体上付清林飞最后的医疗账单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他们也不应该有任何经济上的困难,谢谢大家的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小咸菜~,谢谢你的夸奖!
clementi314,看到你这名字,看来住在clementi一带?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懂事,林飞有你不但幸运,也值得骄傲。

clementi314 回复 悄悄话 这二天刚刚看到你的博客,这四年来你陪林飞走得不容易,这个博客就是最好的见证。接下来请你好好好调整身心,走好自己未来的路。我也在新加坡,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