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327天 腹泻有一点改善(住院第五十五天)

(2008-04-05 07:15:38) 下一个

今天的血象白血球2890,血色素10克,血小板21k。医生说因为林飞刚开刀不久的关系,引流管那边到现在还有血渗出来,所以希望血小板能保持在30k以上,早上就又给了一包单采血小板。早上我睡懒觉了,等到起来,血小板也给完了,一瞅他的下嘴唇,竟然肿得跟香肠一般,问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不痒不痛。我开始还以为是嘴唇溃疡发炎了,不过把一位一个多小时前才跟林飞近距离说过话的护士叫来看的时候,护士说刚才一点事都没有,结合刚给了血小板的关系,我们觉得是过敏反应。果不其然的,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他的香肠嘴恢复了正常,看来真的是有些过敏了,幸好除了嘴唇肿,没有别的不适反应。

 

腹泻好些了,次数不再那么多,也没那么难忍住了,不过还是有些泻的。吃方面,已经可以不再只喝米汤,而是吃一些粥里的米,只是胃口还是不好,现在喝的粥都是放了很多红枣在里面,但是只给他喝粥不吃枣子,希望可以补点血。其实他现在可想吃些别的东西了,据他自己说,都做了两回大吃大喝的梦。开刀的伤口已经被彻底的暴露在空气中了,我看周围还是有些地方红肿,真是担心伤口感染呀,尤其是他现在出汗很多,汗水碰到伤口就更容易感染了。他每次起身的时候伤口还是很痛,但是都忍着,氧气也开始不吸了。

 

昨天我累坏了,就早点睡了。本来每个周末都是我的补觉时间,可是已经连续两个周末都在忙,不仅没有睡懒觉,甚至起得比平时上班还要早,所以真的好累,好困,争取这两天好好睡一下,把缺的睡眠都补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