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336天 明天CT扫描(住院第六十四天)

(2008-04-14 09:14:36) 下一个

晚上临睡前,护士来通知林飞,明天上午11点需要做肺部CT扫描,想必是为了检查肺部感染灶的情况。希望感染灶可以早些全部消失,这样也可以少打一种药,减轻一下肝肾负担。

 

晚上我让林飞给我削苹果吃,一般上在他身体情况比较舒服的时候,我喜欢让他帮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也觉得开心。晚班的护士看到了,很高兴,觉得过了一个周末不见(她只做周一到周四的晚班),林飞的身体状况又恢复了点。这个护士人很好的,在前几周我们极度消沉的时候,会走进来为我们祷告;在林飞上周胃口极差的时候,还贴心的买来豆奶、果汁等饮料给林飞喝;在上次发生化疗泄漏的事件中,她以沉着、冷静的专业态度很快的处理;晚上进来打药的时候,为了不打扰病人的休息,会打着手电静悄悄的进来。我和林飞都很喜欢她,觉得有她在的夜晚,睡得也安心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