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88天 持续高烧(住院第二天)

(2007-11-18 06:42:52) 下一个

今天早上是Dr. Goh巡房,他直接给林飞加上了抗霉菌药两性B,我们很赞同,就觉得上次那个医生自己随便停药有些过分。而且Dr. Goh在感染这方面还是很有判断力的,我们很相信他。

 

下午打两性B,先给25毫克,护士只给了他Benadryl和杜冷丁作为预防药物,但是没有给Panadol,而且给的速率比较快,每小时125毫升(之前通常是80毫升或是100毫升),所以给药两个小时后他开始发抖,我让护士来给他把给药的速率减低。但随后体温上升得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内体温上到40.2摄氏度,让他吃了Panadol,又是新一轮的“水煮虾”到“洗桑拿”的过程后,他的体温才回落到38摄氏度以下。

 

从昨晚凌晨他发烧的时候,我就发现他的眼睛很红,很多血丝,今天还是这样。但他并不会觉得眼睛痛、痒或是视线模糊,总之就是没有什么不适感。只是,通红的双眼看起来总是有些吓人的。

 

另外,发烧又让他的血压低,本来之前血压还有100/60的,后来就只有80/50了。这个问题也是老问题了,总是这样,所以我们倒不会太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薇娜的评论:
薇娜姐妹,你到新加坡联系我哦,我短信给你我的手机号码。很高兴能见到素未谋面,但是却一直关心我们的你呢!
薇娜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年一月初会返新加坡三天,届时很想去看望你和林飞,不知方便否? 作为基督徒,我非常想为病中的林飞弟兄祷告,求神大能的手医治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