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87天 高烧入院(住院第一天)

(2007-11-17 23:41:48) 下一个

下午我有事出去了,3点多他打电话给我,说外面下大雨,天气很凉,他觉得发冷,问我家里的柴胡冲剂放到哪里去了。5点多我到家,一问,他竟然还没有自行测量过体温(发冷随后就会伴随着发烧),找来体温计给他量了,39.2摄氏度,肯定得上医院了。

 

到了医院,先是抽血做血液培养,然后又是一个胸腔X光,再给他打抗生素马西平,反正就是常规的那套程序全部来一次。我去急诊部门帮他办理住院手续,那里真是人满为患,感冒咳嗽戴口罩的人也特别的多,幸好没有让他自己过去办手续。

 

晚上到医院后,他的体温曾经自行下降到38摄氏度以下,但是过了凌晨12点后,他又一次开始发冷,还有发抖,护士给他打了Benadryl。发抖过了一阵子,他面红耳赤,眼皮发肿,整个人像只煮熟的虾子,一量体温,已经40摄氏度了,立刻让护士来给了他退烧药。护士看他浑身发烫,和我一起帮他擦身退热。凌晨3点,他的体温已经回落到39.1摄氏度,我才稍微放心下来。

 

感觉上他和现在住的这个房子特别没有缘分,每次医生让他出院回家多住几天,都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提前回到医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