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14天 过生日了(住院第八天)

(2007-09-05 09:00:32) 下一个

今天是林飞的生日,也是他生病后过的第四个生日,但是却是第一次需要在医院里度过。

 

几天前就和林飞商量着说,眼看着这次生日得在医院里过了,我也没法像前三次那样在家为他做些好吃的,可是生日总是应该要庆祝的,那么我们就请病房和血液中心那些长期照料林飞的护士们吃蛋糕吧。这个提议我们两个都很赞同,而且也商量好了具体的做法,那就是我趁中午午餐休息的时间买两个蛋糕拿过来,并且不要告诉护士们是因为林飞过生日(林飞害羞,不想让别人知道)。

 

今天中午,一切都是按照我们商量好的实施着,不过我没有拗得住一位很熟的护士再三的“逼问”,小声跟她透露说这蛋糕是为了帮林飞庆祝生日,希望大家能够分享过生日的喜悦。虽然我叮嘱她说不要告诉别人了,林飞喜欢低调,不过等我下午下班到病房的时候,林飞告诉我说病房的一位男护士长代表病房和血液中心送了一张生日卡片和一瓶节日庆祝时喝的果汁(Sparking Juice)给他,而我日记里常提到的张护士长也特地过来祝他生日快乐,他觉得非常的惊喜,也非常的开心。他来新加坡6年,这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分享他过生日的喜悦呢。

 

下午下班后我给他买了生日必吃的面条和小馄饨,两个人就把这当作生日蛋糕分着吃了,也算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庆祝仪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呵呵,山菊花姐姐回来了哦?谢谢姐姐的祝福,周末有空了我就去看姐姐家的照片哦!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兔猫MM,多保重哦~~~
我回国探亲去了,好一阵没来探访,给林飞补说一句‘生日快乐’吧!

有空到我家看回国观光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