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36天 明天开始化疗(住院第十五天)

(2007-09-27 09:13:21) 下一个

Dr. Linn跟放疗那边的医生沟通好了,化疗可以同放疗一起进行。今天她来征求林飞的意见说看什么时候上化疗,那当然是越快越好了,所以晚上护士就给林飞连上输液管,开始水化碱化的过程,明天开始化疗。又要开始打仗了,这次化疗的剂量也不小,而且用了一种林飞以前没有用过的药,不知道会有些怎样的副作用出现。

 

今天一大清早我在中央医院有个看医生的门诊,看完了之后才9点,我看还早,就跑去病房那里看林飞。他在我本应上班的时间看到我,高兴坏了,看来他还是太寂寞了。只可惜我只能在那里坐十分钟而已,就不得不回去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