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13天 见了放疗医生

(2007-09-04 08:00:57) 下一个

今天的血象白血球360,血红蛋白8.1克,27k。昨天进了一包血,可是血红蛋白却只有8.1克,不知道是测量有误,或是昨天那包血的质量差,还是被林飞自己消耗了呢?不解中。

 

下午林飞去见了放疗的医生,现在和Dr. Goh讨论的结果是先将林飞髓外可见部分的肿块,可以做放疗的部分先用放疗做掉,然后再辅助其他的治疗。本来见放疗的医生是应该有家人在一边陪同的,但是因为我需要上班,就只能他自己去了。等我下班回来,他才告诉我这件事情,我还是很担心他有些事情会漏掉忘记跟医生讲的,可惜之前负责林飞情况的资深顾问医生Dr. Khoo Tan已经离开国家癌症中心了,否则现在还是继续由他负责的话,我会放心许多。

 

他的胃还是不舒服,估计是有些胃酸过多,本来一直有吃减少胃酸分泌的洛赛克,但这两天医生觉得他可能这两天肠胃吸收不好,所以就把这个药改为了同样成份的静脉滴注方式给药。他下午又拉了一次肚子,现在的症状倒是有些像消化不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