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105天 钾离子又低了

(2007-08-27 06:56:34) 下一个

今天林飞去查血象,白血球3760,血红蛋白9.3克,血小板18k。血小板比较低,但是并没有给林飞血小板。他今天的血钾含量只有2.8,已经算很低了,所以下午在那边躺了5个钟头,点滴补钾,明天需要再去查一些血钾浓度。

 

因为他的舌头实在痛到无法忍受,所以他主动跟医生要求吃止痛药,他想晚上吃吗啡药水,白天则因为吗啡吃了后会犯困,所以医生给了他同类药物,但是是药片的Codeine(可待因)。无论是吗啡还是可待因,都会引起便秘。而且我发现林飞对这类镇痛的药物都很敏感,下午吃过可待因后过了3个多钟头,人又困又累到不行,睡了一会才好点。

 

我今天开始上班了,所以有一阵子无法陪林飞去医院复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f05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姐姐的关心!开工没有照片啦,想不到在米国的小孩子开学还会照相呢,以前自己上小学的时候也没这个待遇啊。
很高兴看到姐姐一切都好的消息,恭喜姐姐!姐姐继续保持,加油哦!
sf05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妹妹。今天也是我们这新的学期第一天,小朋友第一天上学都要照好多相片的,妹妹有没有照相留念啊?那天在你天涯的BLOG里留言,因为我3-5天上网一次,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答案是:1。是我。2。我很好,18MONTHS骨髓报告都很好,谢谢妹妹惦记着。有事可以给我发电邮或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