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78天 钾补够了(住院第四十一天)

(2007-07-31 07:42:3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免费的无线上网突然不能用了,所有的域名都不能解析,所以就没能发成日记。今天把家里的电话线拿来了,至少还能用小猫上网,虽然速度慢一点,但是总比没有强。

 

林飞今天的体温继续维持正常。上午感染科的专科医生过来,他觉得是口服抗霉菌药威凡起了效果。我问他林飞现在所用的抗生素和抗霉菌药是否会影响身体对钾离子的吸收,他说威凡不大可能,但是抗生素庆大霉素却会有这样的作用。

 

经过昨天的补充,今天早上林飞的血钾浓度已经到了4.3,虽然已经完全正常了,但还需要继续巩固,医生只是稍许减少了补钾的剂量,但还需要继续补充。我现在仍然为昨天那超低的血钾浓度感到后怕。

 

今天的血象白血球260,血红蛋白7克,血小板10k,所以下午各补充了一包红血球和血小板。这次化疗的剂量大,而且我们也要求不要打升白针,所以从现在的血象上看,这次的骨髓抑制期可真够长的。

 

林飞今天的精神不错,我却因为时不时要回家整理东西而累坏了,今天晚班的护士说今天林飞的精神看起来比我还好。这个周六就要搬家了,估计下周再忙几天就能歇口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neJune的评论:
谢谢你!我那天发不了日记,也急坏了,只有先让朋友过来帮忙说一声。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JuneJune 回复 悄悄话 松了一口气.
你要多注意身体,可别累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