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95天 开始动员

(2007-05-07 09:10:47) 下一个

今天去医院验血,白血球微升,但还是低于1000,只有740,血红蛋白和血小板都和周五的数值差不多,分别是9.3克和46k

 

林飞弟弟上次来的时候所抽的淋巴细胞,医生已经全部用来培养了CIK细胞,现在所剩下的CIK细胞只够1次的用量,所以我们之前有建议Dr. Linn做一下实验,看林飞自己的淋巴细胞培养后是否具有同样的活力。大概3个月前Dr. Linn已经完成了实验,认同我们的说法,决定在林飞弟弟的淋巴细胞用完后直接采集林飞体内的淋巴细胞用于培养,而且她也打算同时再抽取一些干细胞备用。

 

这次化疗后,林飞自己的白血球低至1000以下,再加上出院时候所做的VNTR全部为100%,也就是说全部是由供者干细胞生长出来的血细胞,所以此时打升白针顺便一起抽取干细胞的时机已经成熟。今天去医院的时候就和医生商量好,开始根据林飞现在的体重以及白血球的数量,每天打3针升白针用于动员干细胞,顺利地话,这周晚些时候就会开始抽取林飞身上由弟弟的干细胞生长出来的的干细胞和淋巴细胞(说起来有点拗口)。

 

说实话,今天我一听说每天要打3针升白针,而且还要连打5天,都快哭了(有点夸张,有点夸张),本来就有点心理障碍,一下子还要这么密集的打针,简直是折磨我的神经嘛!升白针本来一针就只有0.5毫升,所以每一滴都很珍贵,每次打针的时候都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把注射器里的药全给浪费掉,而且又怕自己的手乱碰,增加感染的可能性,所以打针的时候非常的紧张。毫不夸张地说,每次打完针,我觉得自己都要长出几根白头发来。

 

中午在血液中心那边抓着几个护士讨论了半天怎么拔针头盖子的问题,她们还给了我多余的针管针头来训练怎么更好的去除盖子,自我感觉好了点。待会睡前还要给林飞打一针,就能检验一下成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谢谢你,我现在已经克服拔针头盖子的心理障碍了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和林飞这么辛苦,真是好心痛你们!别的也帮不上你们,只望你多多注意休息,千万要保重身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