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1002天 开始抽淋巴细胞

(2007-05-16 08:56:41) 下一个

昨天干细胞的数量只有1,可能跟周一就停了升白针有关,不过Dr. Linn说就这样吧,今天开始抽淋巴细胞就好。林飞和我都想这次多抽一些淋巴细胞,免得以后不够用了还得换回现在的管子抽,又多一次扎管的痛苦,所以明天会看今天抽的量才决定是否要再抽一天。

 

昨天没有进血,没想到今早验血的结果,血红蛋白反而又高了点,达到了8.2克,我问护士怎么会这样,她告诉我说可能是骨髓发觉身体缺血,所以加快了造血吧。不管怎样,少进一包血,也是好事。

 

这两天他在大病房住,晚上休息的都很早,9点多就准备睡了,只是晚班的护士总喜欢例行在11点的时候吵醒他,拿他的体温。以前他住小房间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都会让护士不要吵醒他,让他睡觉更加重要,可是现在晚上又不能陪在他旁边,也不能这么做。我让他写一张纸放在旁边,告诉护士不要去吵他,可他又不肯。哎,在大房间住休息就是不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