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58天 怀念林飞的外婆

(2007-03-31 04:54:08) 下一个

今天,林飞得知自己的外婆去世了,而这个消息他竟然是迟了4个多月才知道,他感到非常的伤心难过。

 

去年晚一些的时候,我们就听说林飞的外婆生病了,脑子里长了肿瘤,再后来听到的消息就是说老人家的身子越来越虚弱,这也让我们,尤其是林飞的母亲很担心,前段日子还回国了一趟。没想到再回到新加坡带来的消息却是,差不多我们听说林飞外婆生病的时候老人家其实就已经去世了,只是为了怕我们这边担心,所以才一直瞒着,把事情往好一点的地方去说。

 

2004年林飞回国的时候,我曾经见过他的外婆,虽然老人家说的话我听不大懂,没能和她说上几句话;但是从她那朴实憨直的笑容中,我可以感觉到她是一位很善良淳朴的老人。我想她和林飞之间的感情也一定是很深厚的,因为她看到林飞回去,脸上就再也没断过笑容,眼光也总是停留在林飞的身上。而林飞生病后,他外婆也非常的担心,茶饭不思了一个多月。

 

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林飞是很难接受的。作为同辈中的老大,他的责任感一直很强,而他外婆因为家庭上的原因,也总是过着苦日子,所以林飞一直以来都在想着能尽自己一份力。没曾想他自己却得了病,从此开始了与白血病的搏斗。自己的搏斗尚在继续,他的外婆却已离开了人世。要知道,他的外婆去世的时候才70岁,现在这个时代早已不是“人生七十古来稀”了啊!

 

傍晚的时候,我安慰了林飞许久,不过我知道,这种伤痛是需要时间来慢慢平复的……

 

(以上内容已经由林飞同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