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48天 白血球还在降

(2007-03-21 08:01:20) 下一个

今天一看到Dr. Goh,他就问我们,口服化疗药是哪天停的啊?我低头一看血象单子,原来白血球和上周五相比,又下降了,现在只有1200多,中性粒细胞占30%多,算是抵抗力比较弱的范畴,让我挺担心的。另一方面,血红蛋白和血小板都还好,分别是10.6克和123k,这个数值又让我放心了一些。Dr. Goh也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让林飞继续停口服化疗药,还让林飞再过一周再去看。不过我自己比较担心,所以向医生主动要求周五再去验一次血象,至少知道当时白血球的水平我会放心点,Dr. Goh看我挺心急的样子,就答应了。

 

今天只是查了一下血象而已,也没有做什么别的检查。只是林飞现在白血球低,下一次的CIK细胞回输就要又一次的推迟呢,挺烦的。

 

平时陪他复诊完后我们一般都会四处走走,可今天一看他白血球才这么低,所以一看完医生我们二话不说就坐出租车回家了,心中实在是有些害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