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44天 累坏了

(2007-03-17 07:41:06) 下一个

昨天晚上做晚饭的时候,厨房那不堪重负的下水管道终于来了个总爆发,水漫金山,厨房地上全是下水道倒灌出来的污水。通水管这种肮脏的活,现在肯定不能让林飞去做了,所以只有我自己亲自上阵,他在旁边帮我照明,好不容易处理到我能做完饭,不过我已经被通下水管道给恶心吐了。晚饭后出去买了用来通下水管道的药水,发现还挺好用的,凌晨时分下水管道终于完全通畅了。用一位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姐姐的话说,现在既然家里的男性生病了,那就只有女性上阵,挽起袖子,主外了。要赶在以前,哪里能想到我还能干通下水管道的活呢?

 

这个周末有些事情要忙,明天可能就不来更新日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